当前位置:遇见四川 > 前瞻 > 正文

引爆国潮!玉和祥新派国潮珠宝!三店全新升级亮相!

2019-09-26 14:38:19       来源:新众网

2019年9月29日,玉和祥将展现三店同开的浩大声势,三家新开店铺分别位于成都金牛万达、绵阳苏宁易购、内江万达。这也是玉和祥品牌第一次以全新的新中式国潮风格亮相登场!

虽然近几年,许多行业都在摇旗大喊国潮的口号,但新派国潮珠宝这口号似乎还是第一次听说。到底什么是新派?什么是国潮珠宝?这个问题只有走进玉和祥珠宝,才能得到有解的答案。

玉和祥珠宝成立于2005年,以“优雅-经典”之名在珠宝行业中名声显著。浸染中式艺术气息,紧随自然韵律,应和渴望美好之心,在珠宝的殿堂中,演绎和谐美满之意。东方之韵、文化渗入、国际时尚,在每一件玉和祥设计中都能自然地融合并呈现出来。

近年来,随着珠宝消费全群体和消费理念的转移,年轻消费群体成为主力军,珠宝品牌年轻化、时尚化已成为新的趋势。玉和祥珠宝紧跟市场步伐,为追求品牌形象的时尚活力与全新价值,以及更好地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及爱好,于近日完成品牌形象的全新战略升级。

聚焦“时尚”与“东方文化”的紧密结合,全新定位于“新派国潮珠宝”,以年轻时尚个性化的新品牌形象闪耀登场,传承东方经典文化理念,引领行业新中式珠宝文化的全新潮流。

全新品牌视觉升级,重塑经典文化

本次玉和祥视觉升级的目标是:重塑经典,诠释新派国潮。深化品质感和轻奢感的同时,让玉和祥的品牌定位清晰表达,在第一触点就打动消费者。

视觉升级并不是完全剥离以往的东西,而是把传统元素用新的形式承载。新LOGO创意

来取和字为主旨突出以人为本,女性舞动为意境。结合起来,女性舞动长袖为和字之左,凤凰绕人而飞为和字之右。大地玉石之圆润为承载人凤。同时玉和祥珠宝也是四川出来的品牌,因此logo看上去也像一个侧脸的川剧脸谱。

全新终端视觉形象,引领精致消费新体验

在视觉升级效果的落地方面,玉和祥终端零售店形象以墨绿配金为主,朱红点缀。墨绿透露着沉稳大气,金色与朱红的的融入增添了优雅时髦质感,使得整体设计经典成熟,又不失现代轻奢气质,与品牌定位的新派国潮显得尤为契合。

空间陈列里,将中国传统的处世哲学“方圆”之道融入其中。货柜由方形柜和圆形柜排列而成,并融入新的弧形元素,最后呈现出与品牌调性一致的视觉效果,赋予客户轻松愉快的购物环境。

据说,玉和祥珠宝的开业活动时间,将会从9月29日持续到10月7日,整整9天时间,好奇的朋友可以去现场逛一逛,与珠宝携手共赴一场国潮之旅!

相关新闻